close
上週體重(-1)KG 總體重(+14)KG 總肚圍(+10)吋6/7

與小妮子見面的時間越接近,要買的東西好多,燒錢啊~


6/8

早上胎動超痛的,痛到感覺要生了,妮妮力氣好大
突然想到我的媽媽手冊,都還沒兌換贈品,要趕緊搜尋一下

6/10

晚上要回台北嚕!! 開始待產的日子
整理一天的行李,拖到最後一天才弄


6/11 惠心婦幼診所

預約AM9:30看診,小小的遲到,櫃檯還是幫我蓋了準時的印章
我看掛號單把號碼圈起來,以為要等號碼,後來老公說,不是已經蓋了準時的印章嗎?
去櫃檯問,他說把手冊直接拿去診間,沒多久護士就叫到我名字,白等了10幾分鐘

先照超音波,妮妮體重2689g,快達到出生的標準體重2700g
從上次產檢就看不到妮妮全身,我發現姿伶醫生會特別把頭跟身體拍在同一張



懷豆豆時,到後期都只有頭而已,看得出"惠心"不斷滴用心在改變,體貼就診的人

話說,從豆豆出生後,我就沒有內診過,發現懷了妮妮,還特地拖幾個禮拜才去醫院
為的就是逃避內診,所以已經好幾年沒內診,多少還是會緊張

生產前,不免要做一次"乙型鏈球菌篩檢",需要內診
當我小心翼翼滴上診療台,就在要張開雙腿時.........我跟護士同時"啊!!"的一聲
外面的護士還問怎麼了,我竟然緊張到忘記脫小褲褲,超尷尬的
檢查完,一整個好想趕快衝出診間,丟臉死了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nre星樂-豆沙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