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金閣寺(YOJIYA美妝店)→宇治平等院(中村藤吉 - 宇治冰品、伊藤久右衛門分店 - 宇治茶)京都車站10F(拉麵小路 - 寶屋)
 我們光從金閣寺到宇治,就花了兩小時的時間,到宇治已經PM4:45

來到這邊雖然看的到太陽,但溫度其實滿低的,我開始有點頭痛

這時Hiro推薦我喝一種檸檬果汁,剛好販賣機有,熱熱的很好喝,還滿有效滴





從車站走出來,馬上可以感受到這裡的古色古香,都是很有味道的建築

走過宇治橋時,風超大的,水流很急





經過土產街,大部分店家都關門,只剩這家"伊藤久右衛門"的分店開著





在裡面晃了一下,Pei打算先去平等院再回來買

正當要離開時,店員剛好在收拾東西,準備打烊

我們急忙回頭,先買再說,我狂掃了一堆抹茶製品





結果我們走到平等院門口,親眼看見管理員把門關上,嗚~~~本日終了

大家落寞的離去,看看時間勉強還趕的上去"伊藤久右衛門"本店

打算去"伊藤"本店吃抹茶冰、甜點,結果走了好遠的路

只找到一家"中村藤吉",再看一下時間也來不及去"伊藤"

決定在這吃茶點,沒想到走進店裡,後院的包廂門口,已擺上本日終了的牌子

天阿!!!!!!!!!  真是諸事不順,唉~





走回車站的途中,大夥討論著晚餐何處去

最後結論是回京都車站,去10樓的"拉麵小路"吃拉麵

離開宇治前,在遠處看到一家有賣抹茶冰淇淋的店 (心中又燃起了希望)

店員似乎發現我們一群人,正盯著店裡看,竟然走到門口掛上"本日終了"

突然有一個感想,說日本人禮貌出了名,但對於關店倒是絲毫不客氣

之後在宇治車站旁的便利商店,我買一個可樂餅麵包,先墊一下肚子





Pei先前有查過,拉麵小路裡的"寶屋",有很多網友推薦

走進拉麵小路,很快就看到寶屋,超多人在排隊,店面小小的

逛一下每家拉麵店,也都是滿滿的人,最後還是選擇寶屋





先在販賣機買你要的拉麵、小菜,就會跑出小紙條,我是吃"叉燒拉麵"






接下來就去排隊,發現日本人吃麵速度挺快,很快就輪到我們

不過因為店面很小,我和BO先進去吃,其他四個人之後才進來





在日本要把東西吃完才是一種禮貌,於是我立志要把拉麵吃完

下面這張照片是要紀念"我終於把麵吃完"所拍的

結果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我還是失敗了,肚子實在太撐了 (太鹹也是主因!!)





走出拉麵小路,我們從一個門走出來,驚見這場景

很長的樓梯,如果不小心滾下去,不知會不會直接滾到底,旁邊也有手扶梯





走到某一層樓,竟然可以清楚看見京都塔

大家在寒風中拍照,最後再來張大合照





再補上一張,今天回民宿的房間慘狀





今天的戰利品:




延伸閱讀:
感謝信函.......(淚灑~)
3/29 Day1 日本大阪 - 關西空港
3/29 Day1 日本大阪 - 大阪城
3/29 Day1 日本大阪 - 梅田
3/30 Day2 日本京都 - 岡本織物
3/30 Day2 日本京都 - 清水寺、地主神社
3/30 Day2 日本京都 - 二、三年坂
3/31 Day3 日本京都 - 金閣寺
4/1 Day4 日本兵庫 - 姬路城
4/2 Day5 日本京都 - 伏見稻荷
4/2 Day5 日本大阪 - 歸國
2008年3/29~4/2 日本近畿自由行五日遊 (後記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nre星樂-豆沙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